多少寒风都吹不灭我灵魂带火.

[all真联文]连枝共冢

第二个除夕联文敬请期待吧~😉

天天被松鼠🐿️公主抱:




all真跨年联文






@十八楼骞骞子 


[鑫源]《本性难移》


“就算江山易改,对你依旧本性难移,因为我的本性只有你。”




@minister. 


[祺源]《Rose love letter》


“你问若不做成标本,该怎样使玫瑰永远停留在最美的时刻,我只能回答让你将它泡进福尔马林。真要我说,倒不如把它磨成粉末混进颜料画成画,或许这样才会永不枯萎。”




@仲夏夜の荒原 


[轩源]《时光正好》


"很爱你呀,很沉默很怀念有你的冬天;很爱你呀,很拼命很期待有你的夏天。没有什么遗憾的事情,因为都是正好的时光,和你和我。"




@无人 


[霖源]《错过的那些年》


“我以朋友的名义爱你,永恒的爱,至少这样不会失去你。”


“最重要的是永恒的现在。”




@天天被松鼠🐿️公主抱 


[翔源]《樱花草》


“恋人,


樱花草,


是我们璀璨的年少,也是我们相爱的记号。”




@阳零 


[文真]《一见你心就扑通扑通跳不停》


“我在光年之外找到自己的行星,不惧尘俗,沉沦温柔。”




@龙舌兰日出 


[翔源]《二月三十号》


“或许只有在二月三十号见面,我才能坦然地给你属于朋友的拥抱。”




@慕容晋辉 


[文真]《狼的诱惑》


“一通一通挂掉我的电话,那感觉就像在演drama。”




@不立不利(中考几乎不更版 


[翔源]《可爱饿死鬼》


“我的疑问是假。


我还想贪心的再听一遍你的告白,这才是真。”




@爆米花哦啦 


[霖源]《残酷月光》


“开始的开始,最后的最后,张真源都死于犯罪,而横在月光下的骷髅,才是贺峻霖爱意的终章。”




@過山車 


[轩源]《 你知不知道我爱你》


“高山流水觅知音,欲话无言相知情。”




@沈愉炽(萝卜头) 


[祺源]《拨开云雾》


“如果来得及,就不要错过与月亮相爱;


如果来不及,就用错过结束这场相遇。”




@满天星. 


[鑫源]《重头再来》


“也许重头再来,张真源还是会爱上丁程鑫,就像第一次结婚那样,重蹈覆辙。”




@加减程除 


[文真翔源]《无关》


“我们之间的的故事。”


“与爱无关。”


“不仅没有后来。”


“连开头都不曾有过。”




策划/主办@天天被松鼠🐿️公主抱 


美工@爆米花哦啦 


             




以上顺序即为接龙顺序。


发文时间1.31~2.1


敬请期待。





评论(29)
热度(55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骞骞睡不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