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寒风都吹不灭我灵魂带火.

翔源《For you》 03

勿上升勿上升勿上升❌

今天晚樱含量有些超标,毕竟副cp也要进行一下,但咱主cp不会落后,因为今天真真就要羊入虎口(bushi)

———————————————


    “好好好,先把信息素收一收。”张真源连忙释放出一丝信息素安慰他,他可不敢保证能制住严浩翔,也不知道今天为什么小竹马火气这么大,明明还有一周才到易感期……


    这边两个人黏黏糊糊,那边刘耀文拉着贺珺琳就跑到了学校西门的小吃街上,“走吧,请你喝奶茶。”刘耀文看了眼还有些拘谨的贺珺琳,也不等人拒绝,直接拽着人就跑到了平时最爱去的奶茶店。


    “谢……谢谢你。”贺珺琳捧着奶茶咬着吸管,有些不好意思地冲刘耀文笑了笑。刘耀文见惯了故作清纯的小O,还是头一次真正接触到这种不做作的,长得还很对他胃口的O。


    既然起了兴趣,那怎么能放过这么好的机会呢,他心头升起了顽劣的想法:如果他把贺珺琳搞到手,张真源就和贺珺琳没可能了,到时候翔哥一出手,他俩岂不是都能抱得美人归。


    话是这么说,但刘耀文还真的不知道怎么和贺珺琳拉近关系,毕竟之前在酒吧遇到的都是些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妖艳jian货,真遇上贺珺琳,他刘耀文竟然像个毛头小子一样。


    贺珺琳看出他的局促,主动牵过他的手,像个温柔大姐姐一样拉着他来到章鱼小丸子摊前,“老板,两份章鱼小丸子多加酱和木鱼花。”说完扭头对刘耀文眨眨眼,“你请我喝奶茶,我请你吃我最爱的章鱼小丸子,我们扯平了。”


    就在刘耀文沉浸在贺珺琳刻意表现出来的温柔时,接下来的事却是让他大跌眼镜。


    学校西门平时鱼龙混杂,没想到大白天也有人喝酒闹事,一个醉汉摇摇晃晃来到贺珺琳跟前站定,上下打量了她一下,目光在看到贺珺琳露出的大腿上,就挪不开眼了,还想要伸手揩一把油,被贺珺琳发现后一套组合拳加撩阴腿,直接疼到躺在地上直叫唤。


    “哎哟,你个死丫头,老子摸你又不是不给你钱。”


    “我看你留着钱给自己治病吧!”贺珺琳听了又补上一脚,要不是刘耀文拉着她,可能她还要再来几拳才解气,一边揽着人一边哄道:“走吧姑奶奶,哎呀,别生气了小祖宗。”


    要说没被吓到肯定是不可能的,刘耀文看见贺珺琳那干脆利落的动作就觉得自己某处也隐隐作痛,嘶,这丫头不能轻易招惹啊……不过,更有趣了,他偷偷瞄了几眼带着甜甜笑意吃着美味的刚出炉的章鱼小丸子的贺珺琳,看着人捧着脸满脸充满幸福感的表情,心窝好像被什么填的满满的。


    另一边的张真源显然就没那么好过了,他释放出的信息素被严浩翔精准捕捉,整个人像一只大狗狗一样埋在他的后脖颈那来回嗅闻,还一直可怜巴巴看着他问他可不可以把阻隔贴撕下来,被张真源义正言辞拒绝之后还要哼哼唧唧蹭着他的颈间,两条胳膊像焊死了一样牢牢圈在张真源腰上,箍得他都在想今天回家腰会不会青紫一片。


    可是张真源下意识忽略了他们之间过分危险的距离,两个A靠得这么近早都打起架来了,他居然还迟钝地认为这只是因为自己和小竹马从小一起长大对彼此的信息素已经足够熟悉了,可是哪有正常兄弟情能扛得住天性?刘耀文都不会和他抱抱蹭蹭贴贴,一是他不敢,二是他们都是A,就算玩的再好也会被信息素所排斥,哪里会像严浩翔和他一样呢?


    “真源儿,今天去我家吧,我妈想你了……”我更想你。严浩翔是个耐心的人,尤其体现在和张真源有关的一切事情上,所以他也不会那么早就把目的暴露出来,但是最近他很有危机感,不仅仅是贺珺琳的出现,而是他的竹马哥哥可能已经体会过omega的美好,这个认知让他不由得暗自攥紧了拳,指甲都陷进掌心肉里,不消片刻就留下了血痕。


    “哥哥,给我呼呼~”严浩翔把手摊开在张真源面前,装作很疼的样子,学着小时候撒娇,张真源拿他没办法,只能拉着他的手在掌心吹着风,带着薄荷的气息打在手心,让他险些蜷缩手指把竹马哥哥的手抓住,但是他不会这样做,毕竟会吓到哥哥,朗姆酒的味道不再呛得人头晕,掺杂了薄荷的清爽,少了些辛辣激呛。


    我们才是天生一对,不是吗?我的,哥哥……



待续(是的没错我开始更合集了,年底总要冲一下kpi的嘛,而且这个坑都老久没写了……所以,努力日更!先立个flag吧,立这东西就是为了垮的)

评论(13)
热度(2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骞骞睡不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