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寒风都吹不灭我灵魂带火.

翔源《For you》 04

勿上升勿上升勿上升❌

也不知道能不能发的出去😅



    严浩翔带着人回了家,看着他因打篮球而汗湿了一片的衣服,从自己衣柜里翻出自己的衣服递给他,让他去冲个澡,他则是被严母拉到书房逼问,“浩翔,你告诉妈妈,你是不是就认定是真源了?”

 

    严浩翔不自在地撇过头,敏感如严母,从自家儿子对干儿子的种种举动都能看出他不怀好意,偏偏干儿子又是个不懂得拒绝的,一再让儿子侵入领地。

 

    “浩翔,真源是A,你忍心让他折了A的傲骨做你的O吗?”严母多希望严浩翔只是过于依赖张真源,那么好的孩子,如果被打碎骄傲,她这个做干妈的心里要多愧疚啊。

 

    “妈……他只能属于我,我不能想象未来站在他身边的人不是我,我不接受,妈,我真的……离不开他,他是我的药……”严浩翔近乎哀求般看着严母,严母内心百感交集,算了,儿孙自有儿孙福,就让儿子放手一搏吧,成了能结个亲家,不成……“如果真源不同意,妈就带你回加拿大。”说罢就去厨房准备晚饭,留严浩翔一个人垂着头呆楞在原地。

 

    但如果此时有人走近,定会发现严浩翔猩红着眼,紧皱着眉头,咬紧后槽牙拼命克制自己现在就冲进浴室把人标记的冲动,无论成与不成,他张真源,只能是我的。

 

    张真源擦着头发出来的时候,只看见严母一个人在厨房忙活,赶忙过去打下手,严母满是慈爱地摸了摸他的头,夸他真是干妈的贴心小棉袄,惹得他孩子气地反驳道:“干妈,小棉袄都是形容女生的,哪有说儿子是小棉袄的呀。”

 

    “好好好,那你是干妈的小心肝。来,把这盘菜端出去,慢着点,小心烫。”严母突然觉得如果真让儿子得手了也是件好事,真源就真是自己的儿子了,这么好的孩子,肥水不流外人田,还是便宜我们家儿子吧。

 

    严浩翔拿着换洗衣服进了浴室,闭着眼深吸了一口气,空气中还残留着张真源无意识释放出的一丝信息素,让他忍不住幻想刚刚张真源洗澡时什么模样,透着粉的葱白指尖划过脖颈,抚过他窥视许久的腹肌,揉捏过他垂涎已久的隐秘之地……严浩翔认命般打开凉水冲了起来,不经意间瞥见张真源留下的被汗洇湿的衣物,严浩翔按耐不住自己蠢蠢欲动的手,从里面翻出薄荷味最浓的布料……最终在那块布上留下了自己浓稠的信息素。

 

    严浩翔刚把人衣服洗完,手里正拿着那块小布料要挂起来,就被来喊他去吃饭的张真源撞了个正着,“浩翔,你!你怎么自己就洗了啊!”张真源伸手欲夺回自己的underpants,却被严浩翔故意抬高的手戏弄,另一只手还揽过他的腰,将他整个人拥入怀中。

 

    严母本来只是想着上来看看两个人怎么还不下去吃饭,真源刚刚都上来喊儿子了,怎么能在上面呆这么久,是房间会吃人吗?结果没想到能看到两个人互相纠缠的模样,“啊……那个,你们先玩哈,不急着吃饭哈~”说完就赶紧跑下楼。边跑还边想着:自家儿子这出手速度可以啊,看来真源肯定是要上他们家户口本了。不行,先替儿子提前探探路。这么想着,严母就激动地拿出手机跟好闺蜜张母打电话,“喂?姐妹啊,你觉得我们家浩翔怎么样啊?哎呀我跟你说啊,我们家浩翔那是blabla……”

 

    张真源在严浩翔面前总是会不由自主暴露出温柔外表下的孩子气,就好比现在,见严浩翔一直逗他,直接气呼呼地捶了人一拳,也不知是气红的还是羞红的,一路从脖子红到了脸。

 

    捶完了刚要扭头走人,就被严浩翔拉着衣角一把捞到怀里,“哥哥,我错了,我不该不经你同意就帮你洗……唔唔。”被故意压低的烟嗓凑近耳边,腰被人死死扣住,说话时带出的气息吹得张真源耳根发烫,也顾不得生闷气,转过身捂着严浩翔的嘴不让他再说话,两个人就这样黏在一起面对面大眼瞪小眼,直到张真源眼神躲闪,开始挣扎才分开,丢下一句“搞快点,我先下去等你吃饭。”就跑下楼了,留下严浩翔一个人带着狡黠笑意,舔着嘴唇回味刚刚张真源手心处的温度。

 

    “干妈,我就爱吃你做的辣子鸡,嗯~就是这个味儿!太好吃了!”张真源啃着鸡腿含糊不清地说着,把严母逗得笑得合不拢嘴,越看张真源越觉得和自家儿子合适,般配到不能再般配了。

 

    吃完晚饭,严浩翔亦步亦趋地跟着张真源回到房间,看着他赌气的模样心下不禁感到好笑,“我真错了,哥哥你理理我,好不好?”撒娇是严浩翔从小到大惯用的一套招数,就算现在竹马长大了,也依旧好用。

 

    好不容易把哄好的竹马哥哥搂进怀里,看着人逐渐睡去,严浩翔才掏出不断有消息提示的手机,啧,刘耀文,99+条消息,如果不是什么重要的事你看我明天不断你一条狗腿。

 

    待看完消息,严浩翔随手把手机往旁边一丢,心满意足地抱着竹马哥哥睡觉,想到刘耀文说的计划,严浩翔觉得今天的烦躁都被一扫而空,不仅仅是因为解决了贺珺琳这个最大的对手……

 

    能够拥有竹马哥哥才是他的最终目的。

 

张母:今天的闺蜜格外奇怪,怎么一直在跟我夸我干儿子,我当然知道我干儿子哪哪都优秀,难道她是在暗示我帮她给浩翔找个伴儿吗?




待续(浩翔是E的事情只有严母知道,所以后续能不能让干妈接受干儿子变亲儿子,就要咱翔哥自己努力了)

评论(29)
热度(3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骞骞睡不醒 | Powered by LOFTER